您在這裡

首頁

104學年度 第2學期 始業式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第一天,明道普霖斯頓舉辦了始業式,歡迎所有老師小朋友回到學校來,活動一開始由節奏樂隊帶來極具張力的演出,3/11節奏樂隊與虎克打擊樂團即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音樂大賽,他們以全新的組合練習全新的曲目,重新編曲後的比賽曲目,表演層次更加豐富,所有團員認真的神情,更是令全體師生感動,大家也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加油,祝福節奏樂隊與虎克打擊樂團在3/11的全國大賽裡,能夠再創佳績!
    在活動一開始,創辦人也帶領全校師生為大地震默哀30秒,除了希望將祝福傳遞給所有傷心的災民,也提醒所有小朋友懂得感恩,懂得把握當下跟家人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創辦人也分享寒假的旅遊經驗,以德國渡輪的專業工藝,期勉同學認真學習,改變馬虎隨便的個性,擁有求精求實的精神,為自己與台灣的未來努力。
    校長也在新的學期勉勵小朋友建立新的態度,堅持對的事,並且把失敗當作練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學校所有的事情,一起朝著成功的未來邁進,同時校長也介紹新任教務主任—陳聖美 陳主任,期待未來在陳主任的帶領下,我們可以開心學習、快樂成長。
    新的學期也有很多有趣的活動等著各位小朋友,其中1-5年級的說詩吟語冠天下活動在5-2李秉恩、張鴻文的相聲表演裡,變得搞笑又有趣,而師長演出的『說三國話三國』,也為星空夜語的活動揭開了序幕,諸葛孔明、劉備與孫權為了曹操的10萬大軍困擾不已,一下想要聯『外』攻曹,卻連一個英文字也不會,想要以『樂』會友,卻找來了冒充虎克樂團的『Tiger Boys』,一點也登不上大雅之堂,正當大家苦思解決辦法時,孔明的一個美人計似乎讓大家看到一線曙光,但小喬的現身讓大家又陷入了絕境,到底他們該怎麼辦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五月的星空夜語!
    學期的開始洋溢著希望與活力,也讓我們一起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5-2李秉恩、張鴻文的相聲表演搞笑又有趣!
校長勉勵小朋友建立新的態度,堅持對的事,把失敗當作練習,用積極的態度朝著成功的未來邁進。
師長演出的『說三國話三國』,為星空夜語的活動揭開了序幕。
劉備與孫權想要聯『外』攻曹,卻連一個英文字也不會!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