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2018台中市英語歌謠比賽榮獲第二名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choir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t the 2018 Taichung City English Singing Contest

     

        光輝的十月,本校合唱團經過了暑假整整一個月的集訓,以及開學後持續不間斷的努力練習,終於在台中市英語歌謠比賽的舞台發光發熱,以優美動聽的合聲擄獲裁判的青睞,榮獲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本次,合唱團由三至六年級共32位團員代表參賽,他們利用課餘時間接受發聲、鍛鍊肺活量等等的集訓,過程相當辛苦;但每位團員都為了爭取更高的榮譽而樂在其中,只要一站上台就立刻沉浸在音樂中。
        這一次由袁如韻老師、張育瑄老師共同指導合唱團的孩子們演繹兩首曲目,分別是When I Grow Up、I’d Like to Fly組曲。在第一首曲目中,孩子們化身成為對有著未來夢想規劃藍圖的消防員與醫護人員,配合著活潑的肢體動作與精美道具,再搭配上節奏感十足的爵士鼓、讓整首歌充滿了輕快愉悅的氛圍;第二首曲目是一首考驗歌唱技巧的歌曲,頗富難度。而擔任高音部的孩子們,在比賽中表現得成熟又穩重,中音部雖多為中年級學生,卻也展現了高水準的演唱技巧,更難得的是當兩部融合在一起時所產生的和諧共鳴,更讓現場聽眾有如置身於國際級的音樂饗宴般,帶有餘音繞梁的迴響。本首曲目承接著第一首曲目的精神,因夢想而成長茁壯的孩子們,跟隨著音樂起伏律動起舞歌唱,再搭配上象徵海闊天空自在遨翔起舞的海鷗飄扇,絕妙詮釋出不畏艱難終能美夢成真的真諦,讓人不禁沉醉在孩子的歌聲中!合唱團團員們忘我的演出、專注唱歌的神情,可以感受到唱歌對他們來說是如此享受的一件事。
        每一次的辛勤耕耘,一定能帶來美好的收穫。明道普霖斯頓合唱團在這次的英語歌謠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的優秀表現。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恭喜這群乘著歌聲,盡情揮灑音樂天賦的孩子們!你們是最棒的!也期待十一月台中市的合唱比賽,能夠看見你們更令人驚豔的演出。

感謝家長的大力支持
一群歌聲優美的天使們
孩子們在台上展現熱情的活力
表現優異!大家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