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
2019 FHBES Parenting Education Speech

開啟學習的黃金之鑰-打造美好親子共學

       共學不只是陪伴讀書,而是要用有組織性的陪伴以及觀察孩子平日所有的細節。本次親職講座,再次邀請陳榮富校長以「開啟學習的黃金之鑰,打造美好的親子共學」為題,一開場就以輕鬆幽默的話語引起家長的注意,話語中不時提醒家長,共學不只是陪伴讀書,而是要用有組織性的陪伴與觀察孩子平日所有的細節,並建議建立一套完整的增強制度來鼓勵支持孩子,讓家長及孩子在共學中能事半功倍,且教導家長利用學習曲線來幫助家長了解學習中該注意的時效。

       而共學不只是老師的責任也是身為父母的各位家長時刻需要給予支持與協助的,校長更收集本校各年級中英文教師所提供的陪伴共學注意重點,歸納整理後,讓各位家長清楚陪伴孩子的方向,提供實質的幫助,讓家長在陪伴孩子學習及技巧上更能得心應手。

       校長幽默風趣的演說充實了整個下午,絕無冷場,句句用心且有感而發,彷彿心靈雞湯注入各位家長的心中,讓大家收穫滿滿且迫不及待地回家與孩子建立更好的關係。假如您還在回味這次講座所帶來的感動,或是您還沒參與過這樣精彩的講座,歡迎下次一同來參與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親職教育講座!

家長認真地填寫回饋單。
講座後家長與校長快樂的合影。
校長與台下家長拉近距離。
呈現精彩豐富的簡報資料。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