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9 妝扮嘉年華
2019 Carnival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正上演一場盛況空前且熱鬧非凡的「裝扮嘉年華會」!11月08日早上七點半,由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黃啟誠創辦人扮演的愛麗絲夢遊中的「愛麗絲」帶著他的野餐盒和陳榮富校長扮演的悟空,帶領著一群裝扮各具巧思的教職員們,盛裝迎接學生上學囉!只見孩子們都有備而來,此次的裝扮的主題「世界各國的卡通角色」所以全校呈現著活潑的卡通世界夢幻情境。

     此次活動除裝扮卡通的角色之外,學校還準備著豐富多元的闖關遊戲,學生要參與此項活動之前,必須集滿至少十張的「嘉年華卡」,嘉年華卡中的圖案是世界各國不同的卡通角色,讓學生以平時良好表現換取珍貴的嘉年華卡,活動當天就能以卡跑關,一個站一張卡。各站關卡包括了憤怒鳥、籃球機、神槍手……等等,闖關成功者還能獲得隱藏版的嘉年華卡,讓現場所有學生為之瘋狂外、現場還有學校教職員精心安排的爆米花、烤香腸和好吃又好玩的巧克力噴泉,只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開心極了!全校師生在這個專屬於我們的嘉年華會,再一次展現了既能讀書又會玩樂的最高學習宗旨。活動中師生們也都盡其在我、樂在其中,讓人忍不住期待明年的裝扮嘉年華。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秉持多元教學的理念,學習不僅來自於課本及課堂上,我們也讓學生體會各國的卡通文化,尤其身歷其境的體驗感受,勝過一本本書籍文字,當學習轉化為實際的經歷,便能給予學生更貼切的生活經驗,這才是學習的重點。今年的裝扮嘉年華主題「世界各國卡通」,孩子們從「WTTW世界之窗」的課程中,認識世界各地的卡通文化及特色。老師製作了ppt介紹了大家耳熟能詳又有趣的卡通,最後再讓孩子們各自發揮想像力來打扮自己。

     辦學的用心不在於知識的給予多寡,而是是否能讓學生喜愛上學、盡情享受學習的樂趣!看著孩子們燦爛的笑容,答案盡在不言中~

原始摩登人和悟空。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