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恭喜本校三年三班 黃博暐 榮獲2020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鋼琴獨奏國小B組特優 第一名!
Congratulations to 3-3 HUANG, BO-WEI for his success at the National Student Competition of Music!

     集結了所有音樂好手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疫情的影響下,以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完成賽事,本校3-3黃博暐同學在緊張的會場中,展現超乎年紀的琴藝,榮獲2020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鋼琴獨奏國小B組特優 第一名!

    優異的成績來自於長久以來不間斷,且辛苦努力的練習,自從二年級下學期博暐決定挑戰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鋼琴個人組,支持兒子的媽媽,與博暐開始一天2-3小時的持續練習,六日短暫的指導時間,媽媽還在旁協助筆記,在嚴格的指導下,博暐逐步向專業成長,終於獲得:

                        台中市學生音樂比賽鋼琴獨奏國小B組特優 第一名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鋼琴獨奏國小B組特優 第一名

    以博暐三年級學琴四年半,即獲得此榮耀,實屬不易!持續堅持與努力讓他的音樂夢想不斷成真,陳榮富校長更邀請博暐到校長室,分享他努力的過程,更送給他剛剛出爐的校長限量卡片作為鼓勵,期望他能夠將這段獲得榮耀的經驗複製在每段人生的課題,而博暐的音樂之路,也與明道普霖斯頓有著密切的關連,聽媽媽的分享,博暐3歲時即在YouTube觀賞到本校虎克打擊樂團的演出,因此播下喜愛音樂的種子,開始學習音樂,並且立志考入本校,媽媽也相信在明道普霖斯頓多元學習的理念下,定能培育他成長,而博暐一年級開學即通過節奏樂隊的甄選,更在2年級順利進入虎克打擊樂團預備團,成為音樂校隊的一份子,喜愛表演的他,連續三年獲選校園之星,表演鋼琴,張力十足,獲得大家的喜愛,這些在校豐富的表現與肯定,成為博暐成長的養分。未來博暐將繼續在鋼琴上精進,同時想開始挑戰作曲,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在音樂的路上夢想成真~

Excellent results come from hard work, congratulations to 3-3 HUANG, BO-WEI!
Excellent results come from hard work, congratulations to 3-3 HUANG, BO-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