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英語創意科學博覽會
2020 Science Expo

    你知道如何利用簡單的製造出好吃的冰淇淋嗎?你知道如何利用幾支針筒利用手的壓力製造出夾娃娃機嗎?利用酸鹼的特性製造出紅、黃及綠三種不同的液體顏色?

    儘管是高溫又炎熱的氣溫下,也阻擋不了三至六年級學生愛好科學的熱情,籌備已久的創意科學博覽會於5月22日開始了!此次創意科學博覽會主要舉行模式是依以往的形式進行,但學生的主題卻變得更多元及生動,每位學生都把握時間努力的參觀有趣又不同的攤位,盡可能拜訪不同的攤位,拜訪最多的學生就能得獎,真是好玩又刺激!當然拜訪的愈多愈有得獎的希望,也要吸引其他學生看自己的作品,推銷手法層出不窮有人帶糖果、有人來就送小王子麵、更有實驗主題是冰淇淋的組別,進行冰淇淋的大放送,一時間沖淡會場中自然科學嚴肅學術感。

    科學一直是明道普霖斯頓的特色課程之一,每年台中市科學競賽冠軍的優異表現是有目共睹,當然在課程中的動手操作,更是學生們的最愛,課後的科學探索隊及英語的自然科學也是學生們才藝課程首選,相信在學校的努力之下,學生的自然科學自小奠定下良好基礎,每年學校也會辦理不同的科學活動,鼓勵所有學生共同參與,讓我們一起悠遊於科學的世界再繼續加油!

The students introduced how to use periscopes.
“We are The Best Science Teams!”
“Thanks to Founder Alex for his encouragement!”
“We are The Most Popular Teams!”

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