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2學年度 結業式活動
Have a safe and happy 2020 summer vacation!

     在度過了非常充實又有趣的第二學期後,終於迎來了學生們最期待的暑假!但是在這之前我們也要一起來看看同學們在這個學期中有哪些不同的收穫與成長~,就讓我們跟著結業式一起回顧吧!

     首先由本校外師Jason所培訓的MOD讀者劇場來為結業式拉開序幕,這次的主題是「My Little Nincompoop 我的小傻瓜」,內容是在說現代的低頭族爸媽越來越多,忽略了孩子們的感受,孩子們想盡各種辦法讓父母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的故事,表演的小朋友各個表情動作豐富有趣,短短的時間就讓我們看了一場精采的表演!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投入與熱情,真的是太厲害了!

     再來是由四、五年級相聲比賽的第一名進行表演,他們真的是將詼諧逗趣發揮得淋漓盡致,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也讓全校看到他們練習的成果,感受到他們的努力及認真!

     在這學期,我們也要特別感謝一直在學校默默付出的愛心志工媽媽們,他們不但很愛自己的寶貝,也把愛散佈給全校每一位小朋友,給予支持的力量,謝謝愛心志工媽媽們辛苦的付出,向她們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經過了一整個學期的努力,也在結業式表楊許多在學業上認真努力的同學,首先恭喜本校在語文、資訊、游泳錦標賽、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等各項競賽都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孩子們在平常一點一滴的努力累積,終於獲得至高榮耀,為校爭光!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在暑假期間無法出國遊玩,所以為了慶祝每位努力不懈、認真學習、進步幅度大的同學,在結業式的頒獎我們準備了充滿意義的拍照祝福,希望下學期每位同學都可以繼續努力!

     期末評量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你們的努力就像冉冉升空的熱氣球一樣,隨著熱氣球,越飛越高,視野逐漸擴大,就像你們的堅持終於收穫了豐盛的果實!祝福期末評量成績優異的同學們未來在學業的表現上依然會在最高點,屹立不搖!

     一整年的好成績得來不易,真的需要有宇宙般無限大的努力!學期總成績優異的同學們靠著自己的努力終將為自己長出一雙翅膀,飛向浩瀚無垠之地,去遨遊更寬廣的世界,在你們的身上看到了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與堅持到底的毅力,恭喜你們的付出終於獲得了回報!祝福學期總成績優異的同學們在未來能繼續維持這份難得的榮耀,保持下去!

     成績進步獎得來不易,同學們努力不斷的自我突破,終於獲得這份殊榮!就像台灣最高山—「玉山」一樣,成為台灣頂峰!你們在學習的路上持續不斷的努力,跨越困難,挑戰自己、並勝過自己,不畏懼、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學習!祝福成績進步獎的同學們繼續保持這份精神,步步高升的往前進!

     整潔、秩序、節能比賽總成績前三名的班級值得鼓勵,這份殊榮需要靠著全班的努力才能獲得,就像一艘徜徉在蔚藍海域上的郵輪一樣,這艘郵輪必須要靠著全部人的努力才能向前進,團結合作才能得第一,祝福得獎班級未來繼續努力!

     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學期,我們用掌聲謝謝自己努力認真地度過這學期的每一天,再用一個大大的掌聲感謝所有老師辛苦的指導,美好精彩的新學期等著我們,期待與所有同學在新學期細數更多美好!新學期再見~!

Students with excellent results in various competitions have made the school proud of their dedication and achievement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for winning the ‘Award of Excellence’ in final exam results!
We hope for the students with excellent results in the second semester to continue their pursuit of excellence.
It takes every member of a class to earn the FHBES recognition of honor.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chool’s most honorable classe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