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9學年度新生體驗日--幸福的第一天
A discovery of your talents and dreams has just begun!

     2020年是個波折不定的一年,在全球化疫情的衝擊下,許多的旅遊、活動,甚至是學校課程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生活也遭遇了許多的不便,像是量體溫、消毒、戴口罩都變成是例行公事,在這樣的環境下,臺灣可說是全球前幾名防疫大成功的國家,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身在臺灣是多麼的幸福,2020年8月31日這天我們可以很放心且開心地將寶貝送至他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啟程。

     開學第一天,家長們帶著既開心又不捨的心情,陪伴孩子踏入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準備讓孩子進入下一個求學階段,走過五道師長寄予祝福的學習門:「創意」、「合作」、「勤學」、「聰明」、「乖乖」,希望一年級的新生們能在學校的教導下,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創辦人、校長與副校長也活力十足的在校門口熱情迎接孩子們加入學校這個大家庭。

     在門口師長的引導下,學校防疫措施絲毫不馬虎,量額溫、雙手消毒、戴口罩、實名制等規範樣樣不漏,就是要讓家長感到十足的安心,寶貝們順利的完成報到後,和爸媽在精美佈景前合影留念,進入活動中心和周遭新朋友圍在一起彩繪蝴蝶卡,大家也都玩在一起,充滿歡樂。在教室內,老師滿懷期待的迎接新生們的到來,要將各寶貝們教導成一位優秀的學生。

     在校園巡禮中,老師帶著新生們介紹學校的每個處室,處室師長們充滿朝氣地迎接每位新生,並給予寶貝們熱情的歡迎;當來到湯姆龍時,雖然大家臉上都戴著口罩,但絲毫掩藏不住眼神中透露出來的喜悅,因興奮而躁動的肢體,就像箭在弦上一樣,當老師一開放進去玩時,就衝進去玩得不亦樂乎!

     家長座談會上,創辦人勉勵各位家長,家長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導師,希望各位家長能夠與孩子建立良好的溝通,並且以身作則,成為孩子們的榜樣,除了周全的照顧孩子外,也同時要讓孩子養成吃苦的習慣,讓孩子健康成長茁壯,不輕易遭逆境挫敗。

     校長提醒各位家長孩子的成功來自於父母及師長,家長與學校的互相配合非常重要,孩子若犯錯不要輕易地為孩子找藉口,要讓孩子養成自理、規律、自我負責的觀念,建立正確良好的態度,可以更有效率的幫助孩子成長。

     為了讓一年級新生盡快熟悉校園生活、了解校園環境,學校陸續會舉辦新生體育器材講解、認識師長、始業式等活動,也希望家長與學校一同並肩努力,全心全力教育與帶領孩子,共同渡過在小學生活幸福的每一天。

Welcome to school!
Parent involvement is important.
We are focused on drawing.
We are best friend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