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0學年度第1學期始業式
FHBES 2021 Fall Semester Welcome Back To School!

     這個暑假過得好漫長,自5/18突然停課以來,老師和同學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為了能順利開學,全台灣的人民用盡一切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所以各位小朋友除了開心上學,也務必記得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守護這個得來不易的『開學』!為避免群聚,本次始業式也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每一個小朋友和老師一起在教室參與活動。

     在始業式的一開始,全校同學一起熱烈歡迎最可愛的新成員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他們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上學,第一天上學就表現得非常棒,未來明道普霖斯頓的學長姐們也要好好地照顧學弟妹,讓所有一年級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開心來上學!

     接著與大家分享令人驕傲和開心的好成績,在劉原旭副校長的帶領下,本校全國科展團隊獲得連續12年的團體組第一名!在各指導老師的認真帶領以及每位優秀同學們不屈不撓的努力之下,終於獲得了破全國紀錄的好成績!更恭喜王懋勳老師帶領601楊千萱、602吳睿羿、602朱柏臻、604許維恩獲得全國科展生活應用科 第一名!陳榮富校長也分享科展團隊在面對全新的參賽模式,不畏困難踏實地準備與應戰的過程,只要我們保持信心,持續不斷的努力,一定能超越自己、贏得勝利!謝謝科展團隊在這麼激烈的競爭中努力奮鬥,贏得令人感動的榮耀!謝謝全體指導老師的付出,以及參賽同學的辛苦努力,更期許未來更多校隊的同學都可以一起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譽!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歡迎各位同學,學務處的老師們特別拍攝了一支非常厲害的影片『特務行不行?』,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像特務007、008一樣,擁有勇於挑戰、不怕困難的精神,具備努力學習、積極向上的態度,更不忘保持禮貌、尊師重道,也因此他們才能打敗黑魔女,贏得成功!

     還記得上學期那段節水抗旱的日子嗎?沒水可用的生活,真的令人十分不便,我們的生活已經面臨極端氣候的考驗,地球需要大家的保護!透過影片除了看到環境被破壞的慘況,也一起學習了節能的十大方法,為守護美麗環境盡一份心力,保護地球就從我們自己做起!

     最後國偉老師也叮嚀所有小朋友『禮貌』的重要,見到師長要問好、對同學要有愛、也要記得常說『請、謝謝、對不起』;也提醒小朋友離開中文教室後,記得要全程說『英文』喔!新的學期讓我們一起做好準備,迎接全新的生活,未來的活動精彩可期,一起期待吧!

Congratulations to all the award-winning students!
Congratulations to all the award-winning students!
The principal encouraged the students with his wise words and sound advice.
Students watched the live broadcast of our opening ceremony in the classroom.

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