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1妝扮嘉年華-卡通節
2021 Cartoon Carnival

   「裝扮嘉年華活動—卡通節」10月22日在明道普霖斯頓小學隆重登場了。這是一個結合學校的特色課程「WTW-世界之窗」所舉辦的活動。全校師生發揮各種創意,喬妝成各種卡通動漫人物來上課,一大早就有海綿寶寶指揮交通、假面騎士幫忙量體溫,看到角落生物和哥吉拉牽著手進入校門,這是多麼溫馨又逗趣的畫面啊!

   黃啟誠創辦人更是精心反串成可愛的小丸子,校長則扮演帥氣的花輪同學,全校教職員工也裝扮成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站在校門口迎接學生上學,家長們表示孩子今天好像到迪士尼樂園玩一樣,一路上充滿笑聲,讓這段防疫新生活增添了許多驚喜與樂趣。

   疫情趨緩開心之餘,學校防疫措施依舊不敢鬆懈,所有活動均佩戴口罩進行,班級也依分流管制進行活動。校園裡,師生們的造型也互相較勁著,有人扮庫伊拉、瑪莉歐,還有經典的迪士尼卡通系列人物,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四處都充滿了歡樂笑聲。除了裝扮吸睛,學校也用心安排了市集式闖關遊戲,包括了真人版憤怒鳥、電流急急樂、彈珠台、籃球機……等,擔任關主之一的外師Ronald模仿航海王魯夫把學生們逗得樂開懷。

   闖關成功後還有棒棒糖、香噴噴的烤香腸及爆米花補充體力,孩子們盡情享受這好玩的一天,全場歡樂的氛圍簡直HIGH翻天了!學生方宥橙說:「最喜歡玩軌道運球,這是需要十足專注和技巧的遊戲」;學生康彧綺覺得:「今天感覺把教室搬到了遊樂場,老師都變成卡通人物,這樣的上課方式真是太好玩啦!」

   校長陳榮富表示,學校將世界之窗WTW的特色課程融入活動,外籍教師也分享各國不同的風俗特色,讓學生觀察並思考東西方文化的差異,並結合以闖關卡做為平日在校表現優良的獎勵,誘發及鼓勵孩子們要有好的品格與學習,而活動當天就以卡片進行闖關遊戲,這樣的活動設計是讓學生們能在遊戲中學習英語與知識,並激發他們優良的多元表現,這場裝可愛不搗蛋的嘉年華會,真是棒極了!

Everyone dressed up so cool.
Hurray! I have collected Founder Alex and Principle Jack cards.
Let me show you who the best pitcher in FHBES is!
"Welcome to Futureland!" greeted Founder Alex.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