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1校慶運動會
2021 FHBES Sports Day


   孩子們最為期待的校慶運動會再次到來,學校精心規劃各項運動與趣味競賽,高年級:大隊接力、足壘球、足球九宮格,中年級:躲避飛盤、兩人三腳,低年級:同心協力、衝鋒陷陣、尾巴保衛戰等。同時也特別安排環保教育講座,透過環保教育講座教導學生們了解如何愛護我們的家園,珍惜地球資源。

   首先登場的就是考驗班上默契,也是運動會中最為緊張、最為刺激的大隊接力,班上跑步精英盡出,場上全力衝刺與配合展現無比的運動能力,為了就是爭取最高榮譽,充分發揮出運動精神。而場外同學們拿起手上加油棒為場上同學加油打氣,加油吶喊聲響徹雲霄,熱鬧非凡。足壘球項目每位同學又立即化身為足球小將,無論是強棒大腳踢出或九宮格踢準,可說是運動場上的技術發表會。

   活動中心傳來熱烈激昂的加油聲,那是低年級同心協力、衝鋒陷陣、尾巴保衛戰的精彩比賽,比賽的拼鬥精神一點都不輸學長姐,每位同學全力以赴、互不相讓,為班上奪得佳績。操場也同時進行中年級兩人三腳競賽,同學們展現絕佳默契一步一步邁向終點,一棒接著一棒完美組合。躲避飛盤你射我閃更是展現高超的攻防技術,既好玩又刺激。比賽最後由劉原旭副校長一一為獲獎班級頒獎,同學們贏得期待已久的勝利果實好不開心。而校慶運動會除了藉由運動競賽來鍛鍊同學身心,同時也結合全球所關注的環保議題,藉由環保教育講座,讓我們孩子可以更加瞭解地球所面臨的環保問題,也與同學們深入探討,如何從生活中來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賽前努力練習、比賽中的拼鬥精神與賽後的勝不驕傲敗不氣餒的精神,都在本次運動會中充分展現。師生們共同在這特別的日子,創造出美好的校園回憶,也期待明年運動會的到來。

Soccer Baseball is one of the students’ favorite games.
The students aimed at the target and kicked the ball with confidence to win the game.
The three-legged race is as much a game of communication as it is cooperation.
The students used strategy, speed and disc catching and throwing skills to make the dodgebee games fun and exciting.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