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 萬字王
2020 Million Word Contest

     2020 Million Word萬字王比賽圓滿落幕,雖然在新冠疫情的陰影下,所有選手依然穩定的進行學習,為了參加萬字王的決賽,大家都經歷重重的考驗及試煉,從Spelling Bee教室初賽到學年的決賽,最後來到萬字王的比賽舞台上,就能明白選手非常的認真及努力才會有如此驚豔表現!

    今年的比賽門檻又加高許多,選手要經歷的考驗較以往更為嚴苛,各學年同學不斷的幫台上同學加油,場面十分的熱鬧,讓代表出場比賽的選手雖有壓力但為替班上爭光,各個都使出十二萬分的專注力;迎戰所有困難單字,每每選手寫出裁判所唸出的題目,只要答對都會引起台下一陣的讚嘆聲!

    為讓此次的比賽中添加一些輕鬆的因素,針對獲得參與決賽的選手進行一場,世紀大預測,全校師生包括創辦人,一起投下心中所認為的冠軍,在比賽結束後由台上冠軍選手,抽出預測自己能成為冠軍的票卷,學校特別準備著大禮Pizza Party給五班預測中的班級,再送上秘密神卡當禮物,當然再將氣氛推至高潮的是,創辦人加碼五班的Pizza party讓整場由緊張又刺激的比賽過程中,再增添許多的趣味,全場的歡呼聲不斷讓人忘了比賽的緊張!

    恭喜!獲勝的選手,這時不免要說出:「勝不驕,敗不餒」對所有的參賽選手,人生的賽事之多,不會只有一次就結束,持續的向前才是真正的王道,加油!再加油!我們明年再見了!

The finalists should be proud of their determination and perseverance in studying for the Million Word Contest.
Principal Jacky appreciates the contestants’ effort and hard work.
Congratulations to Michael! This is his third championship.
Congratulations to Phoebe for winning the second place. Excellent job!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