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4戶外教學-開心農場
2024 Field Trips - Happy Farm

 

   開學後,四、五年級的第一個活動就是開心農場戶外教學,開心農場具有獨特的自然環境、多樣有趣的遊憩設施、還有老師精心規劃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們一同去探索戶外教育的奧妙。

   首先就是我們的自然生態課程,由自然老師相詳細的介紹戶外各類昆蟲,讓學生更了解於戶外遇到有害的昆蟲如何去處理,如荔枝椿象、虎頭蜂不要輕易招惹他們,保護自己也能愛護自然生態。導覽完環境後還有捕捉昆蟲活動,讓孩子親自感受開心農場多樣的自然生態;再來是四年級的仿真槍BB彈打靶射擊,槍枝操控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除了要心靜之外,還要有足夠穩定的力量才能百發百中;五年級則是高空繩索終極挑戰,增加難度後的高空繩索讓孩子們躍躍欲試,眼神堅定無所畏懼的心,讓勇氣大大的提升,相信挑戰成功,往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勇往直前。接著則是讓孩子們展現料理創意的Pizza Diy,不管是配料還是口味搭配,每隊都有各自的特色與風味,經過250度的高溫烘烤,熱騰騰香噴噴的Pizza不僅讓人看的垂涎欲滴,從孩子的臉上都可以看到滿足的感覺。

   藉由戶外教學活動讓每位孩子都得到充滿歡笑、知性的一天,期待下次戶外教學活動的到來。活動最後創辦人還提了開心農場的小故事,不過未完待續,讓學生期待六年級時畢業大露營能聽到故事結局。

It takes teamwork to be the winners.
Look how stretchy the cheese can be!
I wish the school a happy 20th birthday in advance.
I wish the school a happy 20th birthday in advance.

頁面